201410_Seoul-01.jpg

 

2014年我的出國旅行真的是一波好幾折

年初就開始規劃

一開始的計劃是利用端午假期, 跟岩友們一起來個東京攀岩之旅

橋好時間, 詢問機票, 結果過了一段時日, 朋友群中有人的時間無法配合

為了大家可以一起出國攀岩, 決定將此行程暫緩延到明年.  

 

然後~ 端午假期可以出國的岩友們, 又邀約那不然來去陽朔攀岩好了!!

雖然我對大陸一向沒興趣, 但陽朔風光明媚, 有伴一起去攀岩玩耍也是挺不錯, 就決定來去唄~

跟岩友們開心的訂機票, 訂飯店, 排行程, 滿心期待...

隔了一陣子, 突然.....岩友家中有些狀況無法出國

剩下的其他人也就此取消決定不去

 

緊接著~ 人很好的小麥和F先生不嫌棄的邀約10月一起去越南玩

還約了a小姐, 喔~ 有伴可以一起出遊, 當然要跟~

又開始橋時間, 找優惠機票, 敲定後, 就等著航空公司報價開票

再次帶著期待的心, 有空時也一邊作功課查詢越南的旅遊景點 

等著~等著~ 沒有預期的......5~6月發生了越南排華暴動

雖然說10月還很久, 但為了避免危險, 也不讓家人擔心

我們一行人決定取消越南旅行, 另找其他國家

商量討論後, 決定改去沖繩

 

愛玩的心好堅定阿!!! 

 

再再一次, 橋時間找機票, 再再一次訂好機票, 這次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?! 

等待著航空公司報價開票時......7月, 就這麼巧, 我們買的復興航空發生了澎湖空難

雖然說也是跟我們10月的沖繩關連不大

但一行的朋友內有2個人顧忌不想搭復興航空

好~ 沒關係, 那就改買其他家航空, 再橋機票!! 

到此...我心裡已經有...

「我的出國怎麼這麼的多變阿!! 」

要是在不行, 我就不管一切, 自己買機票去首爾了.... 

 

東橋西橋, 終於重新敲好行程

更在旅行社小姐的幫忙下順利買到優惠機票

喔耶~ 沖繩行就此抵定!!

 

開心~ 開心~ 

作足功課, 整理行頭, 還假掰作了一本美美的沖繩旅行小冊子

要來去沖繩渡假囉~~

 

 

 

 

201410_Seoul-07.jpg  

出發前幾天, 天氣預報沖繩附近有颱風形成

密切觀察注意, 一點都不覺得會有影響

直到出發前一天, 甚至當天半夜出門都還是認定會成行

 

一大清早到達機場, 看到航空公司貼的公告時, 頓時青天霹靂

笑容都僵結了....

no no no ~~~~~ 不會吧!!!!!!!!!!!!! 

甚麼鬼阿~~~ 怎麼會這樣!!!!!!!!!!!

完全不想接受啊~~~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10_Seoul-08.jpg  

確定當天班機取消不飛, 改到隔天之後

4個人開起小組會議

只能說我的朋友也都很猛, 討論決議改飛其他國家

在多個國家城市選擇中, 最後決定前進首爾!!!!!  

喔~~ 我一心想去首爾, 一直沒人要跟我一起去

結果就這樣, 就這樣, 就這樣 (非常驚訝)

在沒有作任何功課的情況下, 我就要去了, 且還有3個人陪我去

老天爺註定要讓我去吧~~~

天意啊~ 天意~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10_Seoul-02.jpg  

迅速的分工, 退沖繩班機, 訂首爾的機票, 上網訂住宿, 通知家人, 辦保險, 改國外漫遊......

拉拉雜雜一堆, 通通在下午登機前搞定一切, Go~ 

 

長榮櫃台的空服員驚訝的說著: 可以這樣改喔? 就馬上換國家?  

我弟說: 這麼猛~換班機跟換高鐵一樣, 衣服對時嗎? 

 

真的很不可思議

抵達首爾仁川機場時, 都還是不可置信, 真的...是真的, 我到首爾了 

哈哈~ 就是那股非要出國不可的決心驅使!!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10_Seoul-10.jpg  

hostel: Travelers A

倉促中找到的落腳點, 不要挑剔, 就隨性吧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10_Seoul-06.jpg  

 

 

201410_Seoul-12.JPG  

隨意散步, 東走西看, 處處都是驚奇

 

神奇的我們住在專賣裁縫車的區域

光逛hostel附近的街道, 就讓我們雀躍不已

完全是我們的愛~~  (F先生不算 XD)  

老天很眷顧我們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10_Seoul-04.jpg

 

201410_Seoul-11.jpg  

靠著平日上網, 追韓劇, 追星

許多好吃的食物

一樣也沒放過, 大口大口的吃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10_Seoul-09.jpg

5天之中小秘書完全是換個城市上班

走到哪上班到哪 

這也成了旅行中特別的回憶 XD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410_Seoul-03.jpg

 

 

201410_Seoul-14.jpg

第一次4人出國

不同的個性, 不同的做事方式, 不同的喜愛

旅行途中, 有一點不爽, 有一點摩擦, 有一點冷戰

旅行結束回來, 卻有很多的開心

相信經過這次磨合, 以後的旅行會相處的很好的

哈哈哈~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10_Seoul-13.JPG  

 

 

201410_Seoul-05.jpg  

在怎麼周全的規畫安排, 就是會跳出想都沒想到的變化

計劃趕不上變化, 那就順著變化應變, 果斷的作決定吧~ 

沒有行程就隨意走 

沒有衣服就當地買 

沒有資料就上網查

好事是好事

壞事也會是好事

旅行嘛~ 放寬心, 放開心的接受玩耍

處處都是風景, 處處都是驚喜 

所有的一切都會編織成美好的回憶 

 

 

 

念了一年想去首爾, 就這樣讓我去了

真真實實的去走了一圈

就差沒追到星, 哈~  

謝謝我的好友旅伴們, 有你們的陪伴真好 

那個今年沒去成的沖繩, 就留待下次一起去喔~^^~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