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墊_FAN-08.JPG

終於~

Fan表妹訂製的杯墊包裝美美的要送到她手上了

杯墊_FAN-01.JPG

去年9/25第一次擺攤時

四月熊的表妹-Fan來攤位玩耍

喜歡日系雜貨風的表妹

當天購買了繡著牛奶瓶和果醬罐的雜貨圖案杯墊

現場又跟我訂購了一個

沒有甚麼特別要求,也不限時間

完全讓我自由發揮

就這樣~

一路思索一邊學習新的繡法

繡繡停停

趕在4月擺攤前完成了!!

表妹, 久等了~

杯墊_FAN-03.JPG

一樣是日系瓶罐雜貨風

用了4種繡法

更加細緻的繡出瓶瓶罐罐

杯墊_FAN-04.JPG

杯墊_FAN-02.JPG

特別加上表妹希望繡上的名字

獨一無二表妹專屬的喔~  

杯墊_FAN-07.JPG

Thank you

謝謝表妹欣賞我的作品

更謝謝表妹耐心的等候

給了我機會完成這個可愛的杯墊

杯墊_FAN-06.JPG  

全程參與杯墊手作的Mito

也祝福Fan表妹

有可愛杯墊陪伴度過美好的每一天~

 

素-01.jpg  

讓表妹等這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

但也因為沒有催我

很仔細的一針一針的繡

中途也想過說幹嘛搞這種圖案

完全考驗我的耐心和耐力!!

繡完後自己都覺得真是鬆了一口氣~ 呼

但也真的不得不說....

表妹妳等的有值得~

哈~

 素-02.jpg  

【手繡】趕的昏天暗地的杯墊

【手繡】甜蜜下午茶杯墊

【手繡】小盆栽杯墊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