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11_刻章_小盆栽+小盆鳥.jpg 

2010.08.10
小盆栽和小盆鳥是上四月熊刻章課那天刻的
算是首次刻章成品...
由於當天初學
完全就是大剌剌的隨興~ 
尤其小鳥....好腫胖的小鳥阿!! XD
 
蓋上章修修剪剪的小卡
頗有日系雜貨風~
簡單也是一種美ㄋㄟ~

 10-11_刻章_小盆栽+小盆鳥-1.jpg

簡單的小卡贈送即將離職的同事
祝福同事未來一切順利
朝自己的目標前進
加油囉~


PS.
同事問我為什麼有小鳥圖案~
我說我想到你喜歡吃早餐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~
同事給了我一個

真不知我怎麼可以想到這個梗
胡亂想掰出來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