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5-9.jpg 

20100925 勇敢 夢市集擺攤

瘋狂趕工的一週, 擺攤的日子到了~~

早上出門時的大太陽給了一個好心情

接著到了現場, 靠著朋友幫忙, 攤位有了一個好位子

帶著2個黑輪, 勇敢上陣囉!!

0925-2.jpg 

小小討論一番, 一邊整理一邊佈置

佈置中還有路人過來看看逛逛

手忙腳亂了一下, 終於佈置完成

0925-3.jpg 

看一下桌上擺設~

最右邊是我們特別的構想: 留言區

希望來逛攤位的朋友們, 留下夢想或鼓勵我們的話, 就可以獲得小卡一張~ 

四月熊特別用小畫架改造做了留言版, 也貢獻出她和波波的筆記本, 感謝ㄋㄟ~

我則是用舊月曆改造成相框, 貼上我們3人的相片和作品, 小小的介紹ABN勇敢三人組~

0925_05.jpg 

留言本旁邊擺放我們的名片

名片上每一個字和圖案都是刻章刻出來的

3個人各有不同的風格

前一晚就是就是為了名片搞到半夜3點 XD

0925-1.jpg 

留言版區同時也有一個蓋章區

我們很貼心的準備了3M的便利貼

讓來攤位玩的每個朋友都可以蓋章帶回去作紀念

中間區域到最左邊就是作品陳列啦~

將將~ 擺起來還滿有個樣子的~

真是要感謝桌子不大, 完全看不出作品不多, 哈~  

0925_06.jpg 

空檔的3人各占一方繼續趕工~ 趕趕趕~

0925-4.jpg 

特別介紹一下這個來自雪梨的女士~

在我們尚未完全佈置完成時, 她就靠近攤位東看西看

小豆努力的跟她聊, 偶爾我插話補充一下, 不然就四月熊接話一下

阿~~不會說英文都不行 = =

她很喜歡我們的東西

挑一挑就挑上了3樣四月熊的杯墊和紗布巾

說要送給在英國的姪女?!

接著看看我們的名片, 她很喜歡我名片上的flying dog~

開心的拿走3張!! 我都傻眼了~(因為我才做10幾張而已XD)

不過好開心, 有人這麼欣賞我們, 哈哈~

開市大吉ㄋㄟ~~

 

 

好天氣, 好心情, 好風水, 好客人

勇敢 夢  勇敢開啟美好順利的一天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